一些好玩儿的微博博主安利

惟扬Keane:

全凭个人喜好……中间或许会有那么些营销号混杂。但是po东西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大概吧)(若几位po主有什么言辞让各位不舒服的地方,别找我撕。我不负责。)

1.尉迟燕窝

无数次在文章里用过他的话。文字美到我想跪下哭……尉迟大大我男神。

2.echo画画兔子喝喝茶

就是给《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画插画的治愈系美少女echo。

3.英语口语控

一个有挺多干货的英语学习账号。

4.Wallpaper小剧场

一个很酷的,不发广告不接推广,只发好看壁纸的账号。

5.美劇電影和帥哥

刷欧美的一个博主。墙头可以开奥运会。

6.历史上的今天

属性如名字。

7.Chrison克里森

一个挺酷的时尚博主。卖的一手好安利。

8.NASA中文

虽说我不是天文爱好者……但就觉得看这个账号每天发今天的太阳长什么样子,觉得很心安。

9.橘話

一个我估计你们都知道。很文艺,说了挺多少女们觉得很有道理的话的账号。

10.摄影师Harry

单纯喜欢他的摄影作品。

11.英国文艺那些事儿

一个分享设计,艺术,摄影很多图片的账号。

12.南京先锋书店

一个挺好玩儿的书店官博。

13.人在纽约

每条微博讲一个纽约老百姓的故事。很戳人。

14.政见CNPolitics

属性如同名字。

15.单向街图书馆

又一个很好的书店官博。

16.旧浪新闻。

如同洋葱新闻。发一点足球圈的段子。

17.电影贩

贩叔老司机啊。一个很好的电影资源博。(啥都有。啥都有。真的)

18.宇华在苏格兰

一个很酷的摄影师。

19.MovieMonster

电影资源博。可能更偏欧美一些。也是卖一手好安利。

20.嗨Q资源站。

欧美明星高清图片资源博。

21.故宫博物院

发了挺多好看的图呀。

22.这只兔子叫DOKI

画画儿的。画风有点暗黑。不过我莫名喜欢。

23.蓮小兔

手绘食谱什么的……每天都看饿。

24.MONO猫弄

app安利过你们了。微博上的东西是从app里精选出来的。

25.壁纸Planet

一个发很多很多很多好看壁纸的博主。

26.一句话新闻

欧美系。一条一个新闻。自带吐槽

27.马伯庸

向全世界卖亲王的安利。在微博连载的《长安十二时辰》超好看。

28.好奇心日报

安利过app。官博同样不错。

29.周子瑜

和某事件女主角同名的一个路人。现在因为这个名字成了段子手。

30.欧美男模吧

勤劳的搬图工。

31.短发萝莉Olive

搬运美国一个萝莉的照片。相信看了图片你会爱上她的。

32.安东尼给不二的情书

文艺少女可以关注啊。

33.斯库里

一个段子手


评论
热度 ( 1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取名无能ing | Powered by LOFTER